露娜

我是莎莉(小号)的小号,因为某些原因那个号登不上了,只能暂时先用这个号了,谢谢

篇七:班级风暴

我暂时在这个号里写文章




第二天早上浮士德一边揉着腰一边慢吞吞地进入教室,昨晚他被梅菲斯特折腾的够呛,他第一次感觉到奈克赛斯的不容易,浮士德刚坐下就被后桌戴拿一把掐住腰

浮士德:啊!戴拿…你有病吧你,我的腰啊!疼死了!梅菲斯特我tm的真的是感谢你了!

戴拿:哦~你们昨天晚上有做神马刺激的事了?

浮士德有气无力趴在桌子上

浮士德:滚!

梅菲斯特:哟!小浮士德趴在这里干嘛呢?腰疼?

浮士德:滚蛋!

梅菲斯特:吆吆吆,小浮士德,做为文明人可不能说脏话哦

戴拿(狗粮+1)

门口的赛罗扶着泽塔进了教室

戴拿:怎么了,赛罗,泽塔是从楼梯上滚下来了吗?

赛罗:不是,是昨晚我把泽塔给淦了

泽塔:西秀好讨厌,奥特生气

戴拿:大哥,要不我们也……

迪迦: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事绝对不行,但是,我搞你还是行的

戴拿:那还是算了吧

就在他们聊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奈克赛斯走了进来,但不过是男版奈克赛斯

赛罗:咦?奈克赛斯,你怎么长高了样子还变了

奈克赛斯:怎么变了

赛罗:变帅了,嗨?奈克赛斯你怎么变成男……

甲同学(女):(⊙o⊙)哇!同学你好帅啊,也好可耐啊!你是这个班的吗?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呀?

乙同学(女):对啊!

于是,本不受班里爱戴的奈克赛斯现在看见奈克赛斯就一口一个男神原本很受欢迎地扎基反而被无视

白莲花:男神,今晚我要和你睡觉!

扎基:不行!奈克赛斯是老子我的谁也不能和我抢!奈克赛斯,你今晚腰你就别要了

奈克赛斯:纳尼!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扎基:呵

扎基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住奈克赛斯,把他摁在墙上强吻

全班同学:哇哦,我磕到

突然老师进来了,看到了这一幕

老师:我tm的,我还没有男朋友你们就亲亲我我的!扎基,奈克赛斯,你们给我过来!!!



未完待续……













小片段:

扎基:奈奈~还要不要?

奈克赛斯:滚!唔……

扎基:(强吻ing)





评论(3)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